close
 
 
 
p112736828749.jpg
 
 
我 是誰 ? 就連自己最真的一面 也看不見~
 我是誰 ? 就連鏡子中的那張臉也無法開口對我說~
我是誰 ? 一個不懂自己是誰的人 是否太可悲 ? 想忘記自己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狼狽 ~ 可是我卻無法忘記~
我的心 是什麼顏色 ? 好像從來都不知道 自己已經快瀕臨滅絕 ~
我承受著自己給的壓力 在抗衡 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沒有謊言 沒有欺騙 只有真心已對 ~
在我有限的記憶中 有多少人用心去看待過我所釋放的心 ~
體會過我的心 感受的到我真的用心在對待任何人 ~
 
很多人 無法坦蕩蕩面對 腦海中 只有利用 謊言 欺騙 ~
 我徹底輸了自我 原來真心已對 卻是活受罪的一種 ~
為何有人走進我的家園 又要將我的心摧毀 ?
 我的心 我的夢 受傷 已逐漸破碎 ~
來來往往的人潮 記憶在被傷害那刻起 已經開始上鎖 ~
 
我就像一陣風  被針刺過 沒有軀體 只能感受到無形的痛 ~ 無止境的傷 沒有笑容 ~
 誰知這年代中 善意已逐漸被侵蝕 還需要武裝自己 來面對人與人之間的謊言與利用 ~
 難道真心對待每一個人 在我這沒有謊言 沒有利用 沒有欺騙的心中 已經成為一種罪 ~
 難道 現在的人只喜歡聽謊言 謊言越是說的動聽 ~ 越是無法讓人離開 ~
 這是 世人的迷惑 還是我的迷惑 ? 是非黑白已逐漸讓我分不清~
 對人擁有善意是對 還是該加以防備~
當我懂得自己從哪裡迷惑的時候 我還會不會問我自己 究竟我是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