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00000247447871_8913.jpg 
 

 

很想要表達什麼

  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在我的外表之下

  在你們覺得我很無知之下

  在你們覺得我很愚昧之下

  我承認

  我真的有始終都搞不清楚的事情

  我真的有腦袋就是轉不過來的時候

  我的思考邏輯不太一樣

  有時候我說的話,我的意思,我想表達的

  不是你們覺得的,不是你們自認為的,不是你們刻板印象的

  我有你們看不到的一面

  我有我執著的一面

  我也還是有真的很想弄懂,卻永遠搞不懂的東西...

  ...................................................

  在大家覺得的我之下,

  我

  是認真的

  ...................................................

  我不是你們看到的那個我

  我是我自己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