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327284101.jpg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之間的距離
是否真的那麼遠

大家都告訴我
你要學聰明一點
別人都已到了終點
還那麼拼為了誰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纍纍
我也不會放棄飛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飛向青天

為什麼覺得痛
因為我還有感覺
心裡面的夢在狂吼
它從來沒停過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纍纍
我也不會放棄飛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走過
重重的考驗


啊~像浴火的鳳凰
從灰燼中燃出火光
重新回到天上

就算沒有結果
就算所有人都嘲笑我
就算跌得傷痕纍纍
我也不會放棄飛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飛向青天

這片是我的天
屬於我的天
就算沒有
太多人讚美
總有一天
你們會看見
我會走過
重重的考驗

啊~像浴火的鳳凰
從灰燼中燃出火光
重新回到天上

是不是我的錯
願望都不會實現
天和地之間的距離
是否真的那麼遠
--------------------------------------------------------------------------------------------------

由於最近心情太BLUE  所以聽了這首歌整個是豁然開朗了

呵呵  所以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