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00.jpg 
我朋友前陣子傳了篇文章給我,大概是在告訴女孩們,真正愛妳的男人大概會是什麼樣子,詳細文章(要是有人可以找到原來的英文短文,歡迎告訴我),我有點忘了,
我很認同在這世界上真正愛我們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如果對我來說這是愛,那女孩們也請妳想想妳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男人?

他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有時候他在身邊很討厭,但是當看不見他又會很想知道他在幹嘛。

妳吃剩下一半的飯菜麵,他會說不要浪費,然後接過去全部吃乾淨。妳為了減肥不吃飯,他會用盡一切方式騙妳吃東西,然後等妳吃完還會給妳拍拍手。很少送妳花,卻常送妳垃圾袋、衛生棉、水果、晚餐、牛奶、四物飲。

妳的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既不敢也不會把妳腳踢開。妳月經來,抓到妳偷吃紅豆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妳智齒痛很久,他會細心幫妳找全台北市最溫柔的牙醫,並且騎車帶妳去,還為了騙妳順利勇敢地拔牙,跟妳說他會在旁邊洗牙。妳生大病,他卻比妳還要辛苦的人。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手,一副只是好像很怕妳會失憶、在賣場會走失。一起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但是當只是在雜誌報紙上,看到一雙超適合妳的高跟鞋,他會立刻把所有敗家資訊都幫妳抄下來,然後下次逛街就牽著妳去該店面看實品。

出門前,妳相信他對妳的審美眼光多於相信自己的判斷。他不會把「妳好漂亮、妳好美」天天掛在嘴邊,即使妳素顏他也不會發現,當妳抗議,他會說,因為妳每天都這麼正。

兩個人吵完架,或是他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跟妳講話、討好妳的人。妳做錯事,說錯話,他要妳認錯的唯一方法是,還是輕聲細語地問妳,難道真的不覺得妳自己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錯嗎?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NBA,會把妳忘到一邊。為了他的籃球偶像Kobe可以跟妳大聲爭論,然後在妳回一句:「我又不懂籃球!」就閉嘴。

沒事一定會窩在妳家,有事還是窩在妳家,讓妳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其實是個宅男。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最喜歡跟妳打鬧,然後又在挨揍之後求饒,很喜歡搔妳癢,看到妳投降,他就覺得自己贏了,等到妳賴皮再反過來咬他,他只會哀怨地說:「PEACE!」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妳生他的氣,不接他的電話,他也會打爆妳的手機。等妳接起電話那一刻,他又裝作若無其事地說:「咦?電話剛剛都沒響喔?」

最害怕討厭聽到妳啜泣,只要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但是飛奔到妳身邊,卻又笨到講錯話,讓妳哭得更大聲。

養妳吃飯、養妳看電影、養妳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為將來練習要怎樣包養妳。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跟胸膛都是妳是枕頭。

膽敢和妳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妳看慾望城市的人。明明有想看的電影,最後卻讓妳買妳想看的電影的票。

老是可以讓妳周遭好朋友感到好奇、怎麼這個人可以讓妳變了一個人的人。他帶妳認識他的朋友,也希望認識妳的所有朋友,如果可以,最好連電話號碼都有。

他一不在,妳就會心煩意亂心不在焉,而開始很想念他的人。當妳問他是不是很怕妳,他會回妳說他是尊重,那不是怕!

女孩們,妳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男人?如果有,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也好好虐待他(誤),我是說,好好愛他才可以。(笑)

我在告訴妳,我也在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