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00000247447871_8913.jpg 

 

『妳是肉食女嗎?』
最近咖啡因的作品草食男與肉食女小說在網路上連載,一些人會這樣問我。
講到肉食女,許多女人紛紛否認,
覺得自己其實是很保守,對愛情很傳統的喔,一點都不亂來,很注重心靈,絕不是大家認為的肉食女!

肉食女不是肉慾女,更不是浪女,我覺得很多人都誤解了!

附上咖啡因小黑板:肉食女是相對於草食男而產生的名詞,一樣是從日本傳過來的,
相對於草食男的被動(像草食動物一樣只顧低頭吃草)
所以會有肉食女的名詞產生(比較積極主動,像肉食動物)

我認為肉食女是很棒的品種
不被動的等待男人追
不傻傻的坐愛情冷板凳
很清楚自己的目標
有勇氣去追求
不管是愛或工作
都是很棒的生活態度


我是肉食女嗎?
是的,我是,我不要等幸福像樂透一樣,不知何時從天而降,
我要當主動出擊,追求自己幸福和快樂的女人

我覺得妳也應該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