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00000247447871_8913.jpg

從沒想過  , 愛情存在於我的可能性 , 也從沒想過 , 它會真的降臨...

   也許會拒絕 , 出自於恐懼--害怕那個本來不存在於心中的東西 , 卻忽地暫滿內心..

 

我不在乎愛情何時到來  , 因為我確信它從不存在

我不在乎真心的愛   ,  因為我知道這是個虛幻的事實

我甚至不在乎永恆的情從哪來  , 因為 .. 愛情隨時會棄你而去---

 

 誰說愛情有永恆? 誰說愛情必定美好? ---若這一切都只是冬臨前的夏天呢..

   辛辛苦苦築建的世界 , 總在你一語間毀滅..

       撕裂般的心痛  , 卻只是愛情粉碎前的警告---

         累了  .  倦了   ---- 愛情卻像挽不回的時間  , 在不知不覺中從手心溜走...

  一樣的黑夜  , 一樣平凡的世界..在那片依舊的星空下 , 曾依偎的戀人卻散去。。。

    而留下渴望得到救贖的心  , 不停的祈禱 ....

 

《我假裝不在乎 ,  我試著不在意。。。卻將那顆殘破的心於留在後 ---- 我 , 拋下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