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習慣


天微涼孤單心各一方
你離開我的臂彎   是否依然無恙
習慣有你在什麼事都不想
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你淡淡芳香
然後 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
為什麼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
你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你的愛已不再溫暖
只是你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你之間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你   我會慢慢習慣


習慣的喜歡 只是曖昧時的良伴
在孤單時恰巧有個人可以跟你分擔
是種不需要責任的情感


習慣的喜歡,只不過是淡了的愛,
愛...淡了,但是仍是放不下、仍是懷念,
這就是習慣的喜歡..........


而習慣的愛.....
習慣了的愛 只是時間發酵後的心酸
在需要愛時 恰巧身邊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
是種近似可有可無的兩難

長久的時間下來,你依舊深愛這某人,
即時過了在久,你依舊愛他
這就是習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